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与美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材料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7 作者:赵阳 浏览次数:

【迎评促建】体育学院与美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材料核查工作

为全力以赴迎接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专家线上评估和进校考察的工作任务。按照学校统一安排,8月7日上午,根据术科推磨式核查的原则,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在教务处副处长李军伟和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卫华的带领下,对美术学院的评估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核。

体育学院评估工作小组就近三年来美术学院的考核材料、毕业论文设计以及实习实训方面的材料进行了详细抽检,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如实记录。杨卫华副院长指出,在对美术学院的核查过程中,虽然发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提前检查能尽早帮助各自学院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效推动了各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进程,助益学院的教学评估工作继续完善与提高。李军伟副处长提出,在互查的过程中各学院要把握评估要求,对审核评估的重点内容进行反复多次的查验,并对两个学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对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部署,并按照学校要求梳理完善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教学材料归档。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我院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照整改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体育学院赵阳)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酷暑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