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作者: 浏览次数:

815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80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全院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永刚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分析了本轮评估的变化,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他要求全院统一思想,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抓好落实,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希望以本次评估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形成体育学院鲜明特色,促进高质量发展。

杨卫华副院长就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老师结合学院实际,依据审核要点,查漏补缺,完善规章制度尤其以此次出现的问题为重点,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规范教学档案,确保档案完整规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瑜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与美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材料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