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用心丈量体育美,健康成就梦想路---暨体育学院喜迎109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在这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季节,体育学院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体育学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体育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新乡学院西田径场精心准备了 “用心丈量体育美,健康成就梦想路”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健康之行六千步、瑜伽、平板支撑大赛、政治学习。女教职工们用柔弱而坚韧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巾帼不然须眉”的巾帼秀色。 在郎朗笑声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最后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海燕老师进行总结,王书记首先代表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女教职工为学校及体育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做生活中的智慧女人,工作中的踏实女人,校园的风景女人”。通过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体育学院的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2019年体育学院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新年新气象 安全促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