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2019年体育学院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3月5日在东区操场举行体育学院足球联赛开幕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副院长张利老师,副院长孟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所有参赛队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利老师进行致开幕词,希望在办好此次足球联赛的同时,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在比赛中踢出水平、踢出风格、踢出斗志。随后,裁判员代表张名旺和运动员代表陈泽凯分别进行宣誓,表示裁判员们将更加坚定信念公平公正执裁,各队球员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比赛之中,顽强拼搏、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宣布新乡学院体育学院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此次足球联赛的开展,不仅是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育专业能力与实践运用水平,提高竞争意识和裁判执法能力,更加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

上一条: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暖心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用心丈量体育美,健康成就梦想路---暨体育学院喜迎109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