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新年新气象 安全促稳定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准确了解我院学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和宿舍生活情况,更好推进文明、安全宿舍建设水平,全面贯彻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225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团总支书记孟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检查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老师们与同学们谈乡情,聊家风,并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学风建设等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用身边事,教育同学们不要贪图小利,预防被骗;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将宿舍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阵地,在宿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体育学院书香宿舍,建设体育学院教室、训练场、宿舍“三位一体”特色学风建设体系,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具体精神,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对各年级辅导员和主要班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中力量加强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指导等工作,加强宿舍评比监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争取在新年新学期中,带领体育学院更近一步。


上一条:用心丈量体育美,健康成就梦想路---暨体育学院喜迎109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体育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