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正文
MENU

许美好愿望 献绿色爱心——体育学院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2日,在第38个植树节当天,为绿化和美化家园改善生存环境;激发爱林、造林的热情。在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组织下,新乡学院体育学院的6名青年志愿者至新乡市凤泉区潞王坟龙凤祥小区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到达植树地点后,体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栽树、埋土、浇水的植树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虽然大风肆意,无不增加了植树的难度,但是却没有吹走志愿者们植树的热情与决心。植树期间不时地传出阵阵笑声,青年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临走之际,志愿者们站到亲手种植的小树前,合影留念并许下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对植树节的认识;让同学们在志愿活动中了解植树对社会发展的意义。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体育学院敬老慰问志愿服务 下一条:文明创建志愿行 爱心情暖敬老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