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MENU

发挥体育社团作用 增强学生体质健康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精神是体育的整体面貌,公平、公正、公开、特色及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反映,是体育的理想;信念、节操及体育知识、体育道德、体育审美水平的标志,是体育的支柱和灵魂。为更好地让体育精神在我校发扬,增强学生体质,我院各社团汇报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召开2022年社团工作计划推进会。

始初,为更好成功的举办这次活动,特意邀请学院领导以及足球、篮球、排球、网球各协会会长通过体育学院社团推进会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讨论。相关协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其次,在各协会负责人坚持定期开展活动,活动中以激发学生的对排球、足球等兴趣,让学生获得乐趣,贴近校园生活、灵活多样、不拘一格。另外,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同志又与各协会负责人进行更为精细的讨论,在关于场地经费、时间、人员上下了大功夫。另外,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同志还让各协会会长之间相互交流,获取经验。最后,由分团委书记聂鸣琨同志要求积极宣传此次活动让更多热爱运动的同学来参与到其中,来发扬浓厚的体育文化,实现体质的提升。此外,聂鸣琨同志强调各协会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把此次活动的影响力扩散到整个校园,使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展示出新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会议,各协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分工,明确了务必办好此次活动的决心,加强了各协会之间的交流。对建设充满体育文化的校园具有重要意义。让体育走进校园更加现实,更好的培养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挂靠社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挂靠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