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开展挂靠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解本学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规划日后社团发展方向,提升社团成员幸福指数。体育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下午6点3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挂靠社团工作汇报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张武强、分团委书记聂鸣琨及体育学院指导的各社团负责人。

会议开始,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跆拳道协会、乒乓球协会、太极协会、羽毛球协会、网球协会、武术协会、交谊舞协会、排球协会、篮球协会和健美操协会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并对协会规划发展及活动规划。随后,聂鸣琨老师对各挂靠协会进行总结和指导,张启中书记做出强调:第一,各协会要促进文化交流,加强管理;第二,各协会要发挥协会的重要作用,掌握并提升会员的技能;第三,各协会要有计划有总结,对学业也会有很好的发展。最后,张武强书记激励大家要把活动搞得更加丰富多彩,继续推广素质拓展、为同学们展现才艺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使社团工作呈现新的气象,共谱新的篇章。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规范了各挂靠协会社团的行为规范,加强了各个协会之间的交流,对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方法和对策,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倡导素质教育,培养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发挥体育社团作用 增强学生体质健康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社团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