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召开社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高质量的社团可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好的服务同学、解决现存问题、提升社团活动的组织与服务质量,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3月25日上午9点30分在体育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社团座谈会。此次社团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聂鸣琨主持,各社团会长共同参与。

座谈会伊始,各社团会长依次发言,分别阐述本社团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解决方法各抒己见。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畅所欲言,共同畅想了社团未来发展规划,励志把自己管理的社团建设成为一个能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社团组织。在自由沟通交流时间,各位会长与老师针对社团经费、社团宣传方式、场地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聂鸣琨老师对此座谈会进行总结,并指出社团应多开展有益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对于社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院团委也会全力帮助解决。此外,聂鸣琨老师强调各社团应在保留优点的同时进行创新,把我们的社团建成一个大家自愿参加、乐意参加、积极参加的社团组织,为同学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要注重发展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社团间的交流,也有利于促进社团工作更加规范化。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也为今后学生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能力锻炼基础。希望学院的每个学子都能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个人素养和能力,将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挂靠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下一条:武术健身协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