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工作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挂靠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发挥体育活动的作用,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体育学院于2022年5月2日在体育学院二楼大会议室开展社团工作推进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聂鸣琨以及体育学院各挂靠社团社长共同参与。

会议首先由张启中书记讲话,张书记首先分析了现阶段疫情防控现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封校有可能导致同学们心情低沉从而出现心理问题,张书记特别对各社长强调:“在疫情当下,各社团社长更应在此时挺身而出,与社团内部进行讨论,做出更多的有趣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为疫情当下的校园生活增光添彩”。

通过社团活动提高身体素质,身心素质,解决心理问题,组织线下训练,线下活动,开展体育特色活动,在运动中寻兴趣找快乐,通过社团活动组织与发展挑战自我历练自我,服务学生,释放压力,提高,促进身体健康。随后各社团社长互相讨论、研究如何让同学们更加有参与感,积极主动的让同学们参与到体育活动当中。至此会议结束。

下一条:发挥体育社团作用 增强学生体质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