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我院召开学习“四史”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古有四史,读之,可以知兴替;今有“四史”,学之,可以荣家园我院于3月9日下午4点在我校多功能厅召开学习“四史”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院长王海燕、副书记张武强、副院长杨卫华、全体教职工和全院40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秦璐主持。

动员会上,张武强副书记传达了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介绍了“四史”答题活动,详细解读了活动的答题流程以及答题板块介绍,并且学院内部将根据个人参与率、正确率、总分数等进行排名和通报,希望全体师生认识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性。

张启中书记强调要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营造浓厚的学习与实践的良好环境,带动全院“四史”教育工作务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要日常化、经常化,从内心培育和筑牢对党的坚定信念与信仰,提高党性觉悟和政治站位,夯实信仰之基与精神之钙,思想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27期党课培训班开讲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