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第27期党课培训班开讲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明确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体育学院于4月18号晚在A14-524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崇高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主讲第一讲。

张书记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核标准和纪律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培训学习的严肃性和严格性,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入党培训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学员们理论联系实际,在生活和学习中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行动家、实干家,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张书记对本次课程内容进行讲解,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展望未来展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远大抱负,同时,建设祖国要我们青年一代更加努力,中国梦的实现与否与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就犹如习总书记的那句话“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张启中书记号召大家“做无愧于祖国和时代的追梦人”。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使命,进一步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选择的正确性和重要意义。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组织靠拢,时刻跟党走。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望每一位在校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新乡市中招体育考试裁判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四史”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