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明确学生工作任务及新学期工作目标。我院于3月7日下午3点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副书记张武强、学工办主任冯毛弟、辅导员方耀、韩笑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聂鸣琨主持。

韩笑妍老师首先进行发言,着重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并以身作则,为同学们做榜样。紧接着聂老师对寒假中仍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表扬,并强调了学生会各部门要一条心,互相协作,共下一盘棋。接着,冯毛弟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3点要求要求:一是诚信,学生干部要讲诚信,只有诚信才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二是方法,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适时转变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沟通,要加强干部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干部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更有效的沟通才能将工作进行的更加顺利。随后,张武强副书记强调了学生在校要注意出行安全,特别是在骑行时谨慎使用手机,速度不要过快;并对辛勤工作和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强调这学期的目标要严抓学风建设,避免出现“三光”现象,一是教室前三排光,二是书桌光、不拿课本现象;三是没有学习记录。最后,张启中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这学期会加强对上课出勤率、上课玩手机、寝室内打游戏等现象进行严查,强调同学们要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并着重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时尽心尽力做好工作,闲余时间要抓紧自己的学习。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对本学期的工作以及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四史”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