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各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党字【2017】2号)的精神和文件要求, 2016年1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灏同志主持。

首先,江灏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各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分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并通报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实际情况,对自身在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以及“四风”方面的问题,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现阶段体育学院的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检验了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深刻反思了自身在思想作风、宗旨意识和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与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创新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体育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