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16 作者:范文慧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灏同志主持。

首先,江灏同志结合体育学院党员发展情况作了发言,指出党支部是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体育学院应张开双臂吸收更多优秀的教职工,使党员队伍不断壮大,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王洋洋老师的组织发展工作应抓紧夯实,尽快完成外调审查工作。江灏同志还要求每个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真正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注重自身素质培养,用党的章程和入党誓言来规范日常生活与工作的言行举止,牢记党史、坚定信念,身先士卒,将党的理论、政策、方针运用到实践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假期学习经历,进行了热烈的经验交流,并针对新学期政治学习计划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江灏同志对体育学院前阶段 “两学一做”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的学期党员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结合“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一个党员教师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育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新乡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双评议”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