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新乡学院党委《关于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的要求,2016年12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灏同志主持。

首先,江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并作了认真解读。随后,全体党员对照“讲奉献、有作为”标准,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反思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做合格党员。

最后,江灏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奉献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教师,凝心聚力,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和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支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