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科学研究 >> 正文
MENU

李永刚院长带队赴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王海燕 浏览次数:

李永刚院长带队赴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调研

2023512日上午,新乡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永刚带队赴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调研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先进做法及经验。副院长杨卫华、王海燕参加调研。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副院长孟国正、刘光同、教学秘书朱春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史晓慧等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岳贤锋对新乡学院学院李永刚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孟国正、刘光同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体质健康、专业建设与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广泛、充分的交流。座谈后,实地调研了体质测试中心、体能训练馆、综合训练馆与部分室外运动场区。

调研结束后,李永刚院长提出本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我们要认真整理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成功做法与先进经验,深入思考,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为推动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征集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