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创新引飞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创新引飞导师工作纪实(八)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云”上传声 以身作则

——2016级创新引飞导师张海龙老师

在疫情防控期间,2016级创新引飞导师张海龙老师承担了体育教育2017级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课任务,为了保证“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她刻苦钻研,积极筹备网络课程;在疫情防控以来,张海龙老师还一直通过微信等平台,时常与学生进行视频通话,一直密切的关心学生安全、安抚学生情绪,用暖心的话语把学生都凝聚在一起,让学生感知到学校的暖心牵挂和关怀,由此也更加坚定了对祖国抗疫的信心,为学生的安全返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心系学生 和蔼和亲

——2018级创新引飞导师佟小玲老师

在疫情防控居家期间,2018级创新引飞导师佟小玲老师,自接到学院下发的有关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后,每天统计学生所在地并加强对学生的防疫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防疫能力。在此期间,佟老师虽然不能与同学见面,但佟老师经常在微信群里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用专业知识来指导学生居家锻炼时遇到的问题,用暖心的话来安抚学生在家时的不良情绪,维持学生良好心态

关键词: 认真负责 谆谆教导

——2019级创新引飞导师王洋洋老师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2019级创新引飞导师王洋洋老师并没有选择安逸度过,他在课余时间与同学们交流,给同学们做思想工作,让他们更好的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更好的做好自我保护。和他们一起研究在家如何保持体能,如何在家安全有效的训练,告诫学生要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有战胜它的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安心等待回校信息。

关键词: 兢兢业业 无微不至

体育学院导师队伍的抗"疫"工作普通而又平凡,但平凡当中展现的是导师的责任与担当。抗"疫"纪实只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缩影。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有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温度。相信这个冬天很快就会过去,相信在体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

上一条:体育学院创新引飞导师工作纪实(九) 下一条:体育学院创新引飞导师工作纪实(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