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创新引飞 >> 正文
MENU

考前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08 作者:李龙江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各学科即将结课,同学们面临的考试逐渐增多。为了端正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强调我校严格的考场纪律,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创新引飞”导师李龙江于2018年6月7日在篮球场进行考试诚信教育。

主要内容:增强诚信考试观念,学习学生手册考场规定:在本次交流会上,李龙江老师再次强调,我校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还强调了期末各科考试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就学习的目的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同学们都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有了清醒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弊不只是欺骗自己、欺骗别人,更涉及到诚信做人的道德范畴。考试只是检验学习的一种手段,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在平时多多积累,提高学习能力,抓紧一切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纷纷承诺做到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师业务档案管理规定 下一条:“创新引飞”导师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