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1.每月召开一次例行工会委员会议,事先要有议事日程,做好会议前的准备,并做好会议记录。做到开短会又解决具体问题。

2.工会委员会会议内容主要是:学习传达上级工会文件、会议精神及学院党政有关重要决定、决议;讨论、协调处理工会日常工作中的重要问题;研究提交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的议题和内容;研究落实学院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3.每次会议除贯彻执行上级工会布置的工作外,还根据具体情况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门话题。

4.工会委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要认真,不得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情,发言积极,实事求是。大胆发表自己的观点和阐述自己的意见,积极反映教职工的呼声。

5.会议不准迟到、早退、因事不能到会,须向系工会主席请假,待准假后才能离去。

上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分工会慰问走访制度 下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