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分工会慰问走访制度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1.工会干部要主动关心群众生活。

2.工会干部要向到有特殊情况教职工的家中走访,如:职工生病、家中有困难、有事情。

3.在走访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帮助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学校行政领导或上级反映,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4.凡属我院教职工(包括退休职工)因病住院,院党、政领导都要共同到家或到医院看望。并积极帮助解决入院、医治等问题。

5.凡是住院的教职工学校都要买400元钱以内的营养品到家或到医院看望。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会议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