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副教授风采:汪美琪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姓     名

汪美琪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6.2

籍     贯

上海

政治面貌

民进会员

现有职称

副教授

现有职务

所在部门

体育系

毕业院校

河南师大

最高学历

大学本科

最高学位

理学学士

研究方向

主讲课程

健美操

体育舞蹈

社会兼职

联系方式

E-mail:xxxywmq@163.com         TEL:13781938392        

个人简介

本人自1984年至今,一直从事体育教学工作,能胜任球类、田径、武术等教学任务,特别在竞技体操、艺术体操和健美操等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学与训练经验。因体操、健美操专业突出,1997年至2002年7月,被河南省教委选为中师体育教学中心组成员。2000年获省教育厅颁发科研成果三等奖 豫教(2000)01209号。1999年获新乡市颁发优秀科研论文二等奖。1999年获河南省中专体育协会颁发优秀科研论文一等奖。担任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的编导与教练,担任河南省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体表演第一场、第五场的编导及教练。担任新乡市第八届全运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的总编导与总教练。2008年、2011年,担任新乡学院校运动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的总编导与总教练。出色完成了编排、训练工作,学校给予了特殊贡献奖。

《体育系教职工简介表》

上一条:体育学院副教授风采:江灏 下一条:体育学院副教授风采:闫金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