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副教授风采:江灏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姓     名

江灏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1.06

籍     贯

湖南湘乡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现有职称

副教授

现有职务

书记

所在部门

体育系

毕业院校

河南师范大学

最高学历

本科

最高学位

学士

研究方向

体育教学训练学

主讲课程

田径

社会兼职

新乡市高校体育协会委员

联系方式

E-mail:                   TEL:

个人简介

1982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从事田径教学、训练与科研。多次在省市中小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担任裁判员工作。发表论文17篇,论著2部,课题4个,多次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文明教师,新乡市文明教师等称号。现任新乡学院体育系书记,负责体育系全面党务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副教授风采:陈利英 下一条:体育学院副教授风采:汪美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