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职责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新乡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上午8:30,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五名支委名单。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铮同志,组织委员武燕同志,纪检委员吴洋同志,宣传委员焦苗苗同志,统战委员张良玉同志。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切入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工作,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2018年11月28日,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进入职责学习,并对自己以后在工作中如何开展工作一一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王海燕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职位委员做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支委能更快成长,发挥好带头作用,为学校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促进大会 下一条:春寒料峭 寒意暖 师生同赛 谱情谊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