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春寒料峭 寒意暖 师生同赛 谱情谊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体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工会会员与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体育学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由体育学院分工会与学生会体育部共同策划的师生篮球联谊赛,于2018年11月27日---11月30日,在西区篮球馆正式举行。

教职工组成了男女混合组的最强阵容,学院各个年级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那激扬的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不断升温。本着交流、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江灏书记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比赛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阵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运动员们在场上打攻防有序,难舍难分。

本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通过比赛,给喜爱篮球的师生提供一个以球会友、以篮球为媒、充满正能量及师生间如战友般的友情。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职责学习会 下一条:公共体育教研室开展李芳老师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