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11月26日、28日、12月5日分三个阶段召开了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意见》精神,按照《新乡学院开展以案促改撞线工作方案》,《新乡学院纪检督察系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支部对省高校工委、纪工委筛选的教育体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查摆整改问题,健全完善制度,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应,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创新引飞导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促进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