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创新引飞导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展开了2018级新生“创新引飞导师”工作推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副院长张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和18级各位创新引飞导师。其中,江灏老师同时作为新生创新引飞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对我院“三位一体”学风建设体系构建情况进行了介绍,突出了学风建设在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过程中的核心作用,希望创新引飞导师配合辅导员工作,课堂、竞赛、宿舍“三位一体”,实施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引导学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强对学生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导师因材施教,循循善诱,为学生解惑,引导学生专业意识与学习方法;强调做好诚信教育,严防、严抓考试作弊;学生工作办公室为导师提供办公场所和设备以帮助更好的开展工作,并挂牌“创新引飞导师工作室”。九位导师分别对个人自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张利院长进行总结并给出建议,要求导师们稳定专业思想确定目标,培养体育专业人才习惯并对学生进行学习方法的指导,规范行为,多与学生进行交流从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

此次2018级新生创新引飞导师工作推进会,不但总结了工作,也交流了经验,而且为下一步落实好好创新引飞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并推进了我院创新引飞工程的进一步贯彻实施。


上一条:迎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建文明卫生校园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