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举行第十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8点,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张占祯、张丽伟,学校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开幕式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随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国旗方阵、会旗方阵、红旗方阵、鲜花方阵、青年志愿者方阵、离退休职工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和十九个学院的代表队依次入场,曲彩旗方阵、鲜花方阵、各班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嘹亮,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面带自信的笑容,通过各具特色的队形变化和富有色彩的道具展示了新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正紧张的做着准备活动,运动场上都洋溢着青春所独有的朝气。运动员的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成了我院最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会怎么少的了人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倾听着远处的枪声,赛场上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每当运动员飞奔在赛道上,跳跃在田径场.上。总能听见同伴的呐喊声,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更加努力,即使汗流浃背也坚持不懈。更加凸显出了我院校训"身心一统,兼蓄竞攀"的良好校风。

体育学院的裁判员们坚守岗位,为运动员提供赛后各项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层层把关。在体育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运动会期间一-直保持了良好的体面卫生与秩序。3天的校运会结束了。当同学们都离开了以后,体育学院的工作人员开始了善后工作。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同学们不要忘记带上运动场上那种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团结一心的精神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让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走的更高更远。

在此次的运动会中,特别是体训的同学们,不仅展现了一名新院学子,应该展现的阳光、开朗的一面,更展现了作为一名体训学生,不畏失败,勇于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为体训学院添光增色了不少。也希望体训的学子们能够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依然保持这种不畏失败、勇于攀登的运动精神,不断迈向自己人生的更高阶梯。

运动会,是我院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展示。是运动员勇于挑战自我,展现自己飒爽风姿的大好机会。不仅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同时提高了学校全体血神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宣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的大会宗旨,展示了各院风采。

体育学院团总支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 体育学院举行春风十里研途相伴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助力平台建设,推广体育文化——体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展开中招体育加试公益体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