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迎全国文明城市复检 建文明卫生校园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乡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根据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办公室和新乡学院文明办的具体要求,体育学院与12月11日对所负责校内卫生区进行了大扫除。

前一天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在学生工作例会上就卫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由各辅导员老师牵头,学生会主席团为责任人,带领全体班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F22号楼、西区专家楼周边进行卫生清扫。11日早上8点半,辅导员冯毛弟老师便带领部分同学先行开始了打扫工作。由于正值秋冬季节,落叶满地,再加上楼道内都贴满了小广告,同学们一方面用三轮车一车一车的将落叶拉到垃圾站,一方面提着水,拿着小铲子,一点一点,一张一张的将布满楼道内的小广告铲去。零下的温度,冻得通红的双颊,眼看着凌乱的卫生区经过手心传递出的温度一点点变得整洁、卫生。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课程安排紧密,下午2::30,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带领第二队人马继续对卫生区的卫生工作进行收尾。通过体育学院师生一天的辛勤劳动,卫生区的清洁状况基本符合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本次清扫卫生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确保今年新乡市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顺利通过,高质量的完成卧室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办公室和学校文明办提出的具体要求,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2018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体育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创新引飞导师”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