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刘翔副校长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到毕业生宿舍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情况有心理状态,搭建毕业生与母校、恩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温暖的祝福,并给予美好的期望,6月15日晚,刘翔副校长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一行6人,到D10、D09体育学院毕业生所在的宿舍看望毕业生,并送上深深的关怀。

刘校长走进每个宿舍都与学生亲切的交谈,细致询问了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对顺利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关切学生的生活问题,当得知有同学考上招教需要在学校延住2天时,马上与学生处领导联系,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表示学校与学院一定会提供更温馨的服务,让广大毕业生满意的离开母校。交谈中,他也特别强调,毕业生同学通过大学的教育,毕业时也要做文明学生,文明离校,并给学生讲述生动、有意义的故事来教育学生,体育学院学生深受感动,当即表示要文明离校,在宿舍树立标杆,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当刘校长征求毕业生对学校的意见建议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学校对自己的教育与关爱,一定会在毕业后努力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报答施恩,回报社会。

最后,刘校长叮嘱毕业学子,在新的征程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无论身在何处何地,做个兢兢业业的体育人,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70615103043

QQ图片20170615103052

QQ图片20170615103223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下一条:刘翔副校长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与毕业生共进午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