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6月14日16:30在西区音乐厅举办,由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利老师,为体育文化艺术节中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进行颁奖。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颁奖典礼由江灏老师、王海燕老师、张利老师为其进行颁发获奖证书。之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各获奖团队和优秀个人依次上台领奖。接过老师手中的证书,获奖者露出欣慰的笑容。这既是对学生技术的认定,也是对这个团队精神的认定。在同学们的笑声中,体育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正式落下帷幕。同学们热烈期待着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开展。

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的闭幕,不仅是对体育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的考证,也是对各位幕后工作者的一次认可,更是对体育学院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体育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下一条:刘翔副校长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到毕业生宿舍进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