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来访须知

发布时间:2018/05/01 作者:赵金坤 浏览次数:

一、中心服务理念:自愿、真诚、平等、尊重、保密。

二、来访者在接受面谈心理咨询前应进行预约,预约时请与咨询中心值班人员确定咨询的具体时间并简略论述所要咨询的问题。预约时间确定后应准时到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告知中心值班人员。

三、每次咨询时间一般为50分钟。一般情况下心理咨询不能一次就彻底解决问题或者取得很明显的效果,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来访者应该对心理咨询有足够的耐心与信心,这是心理咨询获得成功的关键。

四、来访者如果对咨询效果不满意,可当面指出,也可要求更换咨询师,办理转介手续。

五、成功的心理咨询需要当事人与咨询师的直接交流,因此请不要代替别人咨询。

六、根据来访者的实际心理需要,中心可以提供适当的心理测试。

七、咨询工作原则上只在中心咨询室进行。

八、本中心为新乡学院全体师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与学校工作时间保持一致。

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地址:新乡学院南大门C17号楼一楼临街房

电话:0373-3682658 3682659 邮编:453000

上一条: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 下一条: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心理咨询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