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MENU

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赵金坤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国旗广场开展了以“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解忧杂货铺、心灵之声、心理健康主题电影展播与赏析活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团体心理辅导、沙盘游戏体验、心理健康教育广场宣传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广场现场通过心理量表测量、绘画投射测验和团辅游戏等活动环节,创新的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同时团辅游戏、沙盘游戏的体验者招募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线上现场积极报名。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日活动立足于学生心理健康的自我发展,以多种形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效的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我校学生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广场趣味活动——荒岛求生

广场绘画投射测验

广场趣味活动——盗梦空间

上一条:关注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校园——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月学生作品展示 下一条: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来访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