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关于开展“新院,感谢青春有你”—最美老师评选活动的

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王一夫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新院,感谢青春有你”—最美老师评选活动的

通 知

各院(系)、部门:

为了展现我校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爱生如子、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在我校开展毕业季“新院,感谢青春有你”—“最美老师”评选活动,通过活动评选出学生心目中的先进教职工典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院,感谢青春有你——最美老师

二、参评对象及名额分配

参评对象:我校全体教职工老师

评选名额分配:共评选“最美老师”十名。其中,一线教师六名,教学管理人员、工勤人员(含保安、厨师、楼管等)四名。

三、参评条件

1、师德高尚,堪称楷模。工作踏实、作风正派,模范履行“最美老师”职责。

2、教风严谨,业务精湛。注重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激励学生主动学习,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性思维。

3、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不怕艰苦,淡泊名利,乐于奉献,无怨无悔。

4、关心学生,尊重学生,爱护学生。从严律己,以身作则,注重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

5、敢于创新,业绩显著。具有较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积极参加课程改革、课题研究,勇于承担学校的教研任务,教学育人成绩突出。

四、评选程序

1、宣传发动阶段(5月 6日—5月 8日):制定和下发“最美老师”评选活动方案,通过校园宣传渠道发布信息,公布推荐评选办法,启动评选活动,大力宣传开展“最美老师”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广泛发动全校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营造良好氛围。

2、提名推荐阶段(5月 9日—5月 11日):各院(系)、部门积极参与“最美老师”评选活动,参照评选标准从本校范围内提名若干教职工老师作为“最美老师”候选人,候选人可由院系、部门提名推荐、院系学生会提名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产生,并由院系、部门进行统一审核把关将候选人材料电子档发送至xxuxsh@163.com。(表格详情见附件1)

3、初评阶段(5月12 日—5月 18日):初评阶段采用新乡学院团委官方微信投票,根据提名情况选出一定比例“最美老师”候选人。

4、复评阶段(5月 19日—5月 25日):复评阶段在初评的基础上进行再次投票,采用新乡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微博、官网三种投票方式。其中,新乡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得分占权重的50%,新乡学院团委官方微博投票占权重的20%,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官方网站占权重的20%,线下投票占权重10%(依据东、西区餐厅门口设置的投票箱为准,线下评选时间为5月19日至5月25日)。根据最终投票结果产生“最美老师”(拟选),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最美老师”人选。(注:投票分为线上投票和线下投票,具体投票规则和方法见附件2)

附件1:“最美老师”报名表

附件2: 投票规则和方法

新乡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6年5月4日

附件1:

“新院,感谢青春有你”——最美老师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政治面貌

院系部门

手 机

工 号

电子邮箱

个人格言:

事迹简介(200字)

院(系)部门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附件2:

投票方法:

1、 新乡学院团委官方微信

2、 新乡学院团委官方微博

3、 新乡学院团委官方网站

4、 投票箱

注:每人每天可投一票,除上述投票方式外,其余投票方式无效

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的 下一条:校团委面向全校招募青年宣传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