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MENU

校团委面向全校招募青年宣传英才

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王一夫 浏览次数:

校团委面向全校招募青年宣传英才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宣传工作,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宣传工作的专业性,扩大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现向全校招募青年宣传英才,有敬业精神、有责任心;有影视制作、摄影、文字编辑、图片软件处理特长;对宣传工作感兴趣;对团学工作较为熟悉的同学均可报名。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是一个更高的平台,这里你能看到更多的精彩,校团委欢迎你。

校团委招募青年宣传英才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照片

院系

班级

联系电话

微信号

平时关注的学校宣传平台

特长爱好(文字编辑、摄影、图片处理、影视制作等)

对学校青年宣传工作的想法和期望:

年 月 日

报名方式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团委青年通讯社,电子版发至团委组宣部邮箱:xtwzxb@163.com。

报名表可到团委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报名时间:2016年5月24日——5月30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院,感谢青春有你”—最美老师评选活动的 下一条:新乡学院2015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