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田径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复工复学有序进行,虽然疫情延迟了开学的脚步,却延迟不了体育教师们积极思考的进度。会上,教研室主任首先传达了《新乡学院关于全体教职工返校返岗工作的通知》、《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然后,组织老师们观看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接着,教研室主任抛砖引玉,带领老师们重点针对体育教学内容、教学步骤、组织教法、学生学习效果、同行评教等展开讨论,教师们在研讨中学习他人之长,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

最后,于桃红、张军老师对本次研讨进行了总结,明确提出了体育课程建设的一些要求以及进一步优化的方向,要正确地引导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参加体育锻炼的方式方法,使学生身体素质维持在较好的水平。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乡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