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3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洛阳市教育局协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暨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副厅长刁玉华,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河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孙金锋等出席活动。全省31所高校的94名教工运动员、45所高校的39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选派体育学院男、女共六名同学,参加本科及研究生体育类的本科乙组竞赛,经过为期一周的角逐,我校运动员发扬不畏强敌、努力拼搏的精神,最终,我校男双、女双突出重围、闯入前八,何永锋/陈俊港、刘琳/王雪婷两对组合分别获得第七名和第八名;王九玲、李振鹏两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张铮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经过评选,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我校校长刘兴友、纪委书记张宝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江灏、副院长张利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指导,他们在参加完“校长杯”网球比赛后,慰问了参加此次大学生组网球比赛的同学们,在肯定了同学们取得成绩的同时,鼓励同学们“以此次网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练好网球技术,提高专业素养,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嘱托,努力提升自身综合实力。

此次比赛,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下,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让我们看见了一些类如学生网球训练时间短、学生赛场心理素质薄弱等弱点。在未来的训练工作中,采取针对性的训练措施提高学生的比赛能力将是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方向。

上一条:以改革促发展,专业教学工作在上新台阶 下一条:公共体育教研室举行每周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