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新乡市高等院校网球比赛暨友好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张璠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恰逢新乡学院本科办学十周年之际,新乡市首届高等院校网球比赛暨友好邀请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新乡市高等院校体育协会主办,新乡学院承办。球类教研室的专业课教师带领本院的学生,执法赛事并提供相关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举行,获得了新乡市各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全国大学生网球协会副主席、新乡市网球协会主席、新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怀庆,新乡市高校体育协会主席、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纪委书记张宝林及各高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比赛开幕式由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主持。

比赛为期两天,不仅促进了各高校的交流,也为新乡学院树立了良好形象。让他们了解到我校十年来的进步和成长,感受到我校浓厚的体育氛围和十年磨一剑的巨大潜力。


上一条:新乡学院荣获2017新乡高校教师篮球赛亚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第九届网球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