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第九届网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3日至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第十二届高校“校长杯”网球锦标赛在安阳师范学院开幕。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来自省内24所高校的143名书记(校长)参加了“校长杯”网球锦标赛的角逐。来自44所高校的474名运动员参加了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乙、丙三个组别的角逐。

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副校长王选年,纪委书记张宝林参加了校长杯的比赛,体育学院派出六名运动员,由书记江灏领队,参加了学生组的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敌,努力拼搏,郭香丽同学在女子乙组单打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取得了我校历年来参赛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河南省大学生网球最高赛事,通过参与该项比赛,为我校领导、学生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提高了球艺,展现了自身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70601162401.jpg

微信图片_20170601162408.jpg

上一条:新乡市高等院校网球比赛暨友好邀请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新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到体育学院进行教学工作督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