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田径教研室顺利完成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朱超 浏览次数:

我校于4月18日召开了学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在运动会召开前夕,田径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张军老师的领导下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在会上张军老师宣布了分工:张美玲老师负责运动会的编排工作;张铮老师担任运动会的径赛裁判长;朱超老师担任运动会的田赛裁判长兼掷部裁判长。运动会期间,各裁判长按照裁判法严格认真执法,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体育文化工作与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理论教研室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新乡学院荣获2017新乡高校教师篮球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