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理论教研室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8 作者:丁洁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6日,理论教研室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快速反应,积极组织全体教研室教师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着理论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们,老师们倍感振奋,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

《厉害了,我的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理论教研室教师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更为推进体育学院发展,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目标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力量。我们理论教研室的一线教师一定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教学,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伟大祖国一定能继续稳步前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公共体育教研室举行每周教研活动 下一条:田径教研室顺利完成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