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动态 >> 正文
MENU

新乡学院体育系举办体育教育竞技大赛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王一夫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4号3点我系在篮球馆举行体育教育竞技大赛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我系办公室主办,各专业班级学生积极配合并积极参与其中。我系团总支书记孟杰老师亲临现场为此助威。

下午三点,孟杰老师与大一班长安排充当群众演员的大一学生到指定位置就位,参赛人员和评委老师也依次进入会场。参赛人员主要是大三同学,各个专业的学生教学内容都不相同,教学方式也是各种各样,此次活动大一同学积极配合学长完成教学任务,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各位参赛人员讲的更是美妙绝伦,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充分让我们领悟到参赛人员付出的努力,展示了新新体育人的风采。最后由领导宣读本次开幕式贺词。

通过这次良好的开端继而引出比赛的含义,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从中获得感触,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而且提高了我们的表演能力,充分锻炼了我们的信心和组织能力,也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美丽的一笔。

体育系组宣部

2016年6月14号

上一条: 新乡学院2016级体育学院专项复查 下一条:体育系2012级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