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个适合运动的季节,根据体育系分工会的特点,体育系分工会在2017年3月份组织了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分女教工对2014级女篮,男教工对体育系男篮。球场上,双方队员各展威风,你争我夺,好不热闹。学生球队能征惯战,尤其是跑动要比教工球队积极许多;而教工球队虽然队员年龄偏大,但经验丰富,通过熟练的配合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最终,女教工以绝对优势战胜体育系2014级女篮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体育系师生团结、向上、青春、活泼的风采,即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又丰富了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利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体育系师生对篮球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场上虽然拼抢激烈,但是比赛一直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学生有需要更多学下和努力的地方,教师从中也体会到教书育人、言传身教的快乐。师生也共同践行了我运动、我快乐、我阳光的健身理念。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三生三世体育情” 下一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分工会慰问走访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