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分工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15 作者: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分工会是在体育学院党委领导下由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性组织,是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是教职工利益的代表。工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为根本活动准则,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独立自主的开展工会工作。

体育学院分工会现有正式会员61人,1名工会主席,3个工会委员。按照教研室分为7个工会小组。

体育学院分工会在体育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工会认真履行四项基本职能,突出维护工作,把民主管理和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努力促进“依靠”方针的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各项有益活动。

几年来,体育学院分工会在体育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体育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