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教授风采:佟晓玲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姓     名

佟晓玲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1.11

籍     贯

黑龙江

政治面貌

党员

现有职称

教授

现有职务

所在部门

体育系

毕业院校

武汉体育学院

最高学历

大学本科

最高学位

学士

研究方向

体育教育教学

主讲课程

篮球

社会兼职

国家篮球一级裁判

联系方式

E-mail: tongxiaoling2069@163.com

个人简介

佟小玲,女、教授。1983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篮球专业,自1983年毕业后,一直在教学第一线从事体育专业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讲《篮球》、《公共体育》等主干课程。教学过程中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在本专业领域中具有较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形成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与手段,适应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科研素质。连续四年获得校教学质量考评优秀,多次担任校篮球队和田径队的训练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研究方向:高校体育教学与体育社会学,发表教学教研学术论文30余篇,中文核心13篇,其中专业核心7篇,被CSSCI收录3篇;ISTP收录2篇,参编著作4部;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省科技厅软科学基金项目3项;获省(部)级科研优秀论文成果奖5项;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在工作中,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授风采:游蕴琦 下一条:体育学院副教授风采:陈利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