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教授风采:王泉海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秦璐 浏览次数:

姓 名

王泉海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8.2

籍 贯

新乡市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现有职称

副教授

现有职务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

所在部门

体育系

毕业院校

河南师大

最高学历

本科

最高学位

硕士

研究方向

体育教育

主讲课程

羽毛球、足球

裁判等级


运动等级


 


联系方式

E-mail:quanhai19@yahoo.com.cn TEL:13949600155

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

本人1991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体育系,从事体育教育工作20余年,教学态度认真,治学严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教学创新。长期担任公体羽毛球与足球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成果显著,多次被评为校级先进与优秀共产党员。

主持厅级课题两个,并获的一等奖,;发表论文15篇,其中核心论文5篇,其中3篇获得新乡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两篇二等奖,一篇获新乡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作为副主编参编论著一部。

主持课题“当代学校体育满足个体需要与社会需要的探索研究”获河南省教育厅2006年度科研成果一等奖。

主持课题“素质教育背景下学校体育教学模式的探索研究”获河南省教育厅2006年度论文一等奖。

参与课题“学校体育促进中学生心理健康、健全学生人格的实验研究”获河南省教育厅2005年度科研成果二等奖,第一参与人。

《平原大学学生心理健康现状与对策》,武汉体育学院学报.2004年第163期,核心期刊。

《豫北地区高校教师体育健身活动的现状与对策》,河南师范大学学报.2006年第3期,核心期刊。

《豫北地区大学生吸烟行为现状》,中国学校卫生.2007年第5期,核心期刊。

《新乡学院2006级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分析》,中国学校卫生.2011年第1期,核心期刊。

《高校公体多媒体教学有效提高大学生的体育兴趣及运动技能的实验研究》.东岳论丛,2009年第12期,核心期刊。

论著:《体育与健康》,山西人民出版社,副主编,51300字。

 

上一条:体育学院副教授一览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授风采:张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