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统战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支书记讲党课及第一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7/08 作者:范文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的精神要求,7月5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同志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同志讲了一堂题为《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保证》的专题党课。他从习近平同志多次引用的苏轼《晁错论》中的一段名文:“天下之患,最不可为者,名为治平无事,而其实有不测之忧。坐观其变而不为之所,则恐至于不可救;起而强为之,则天下狃于治平之安,而不吾信”讲起,带领同志们再一次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又一次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最后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必须改善党的领导,要进一步解决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这两大历史性课题。

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同志宣读了《新乡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全年实施方案》,为全体党员同志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确立了清晰的目标和任务。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着“讲政治、有信念”展开了激烈的专题讨论,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查找不足,各抒己见,积极交流。

最后,江灏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结合“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保持党员先进性,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确一个党员教师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