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统战 >> 正文
MENU

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组通[2016]61号)要求,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院党字[2016]40号),2017年3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江灏同志首先作会议发言,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谈心谈话,既要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要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同志向全体教工党员通告了体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流程和安排。最后,由江灏同志首先带头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指出了自身在工作方式上存在的不足,并表示要正视自身问题、积极改进,更好的为体育学院党政工作服务;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了个人问题清单,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并针对体育学院党政工作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为体育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IMG_20170303_083528 IMG_20170303_083618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