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体育学院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秦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班子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永刚主持。

院长李永刚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要点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2024年是体育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各种重大任务交织推进的攻坚之年。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全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大力实施推动我院重点规划工作,最终目标实现党建引领上新高度、干部队伍展现新风貌、人才培养实现新提升、学科专业跃上新台阶、师资发展呈现新气象、服务社会形成新格局、体育学院形成新发展。

副院长杨卫华表示,2024年是我院的“师范类专业认证年”和“申请第二专业起步年”,学院的总体目标是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重点推进,高标准达成学院2024年度发展目标,即达成提升学科专业、培养成效、教学改革、人才队伍为核心的目标。

党委副书记黄远伟表示,新学年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服务师生,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之后,他又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要有安全意识,认真组织好教学和工作。

副院长李尚华总结了学院科研和体质测试工作。他说,2024年学校对我院科研工作有了倾斜和支持,希望教师自信自强“从小做起”,加快“补短板”,促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继续加强体测工作的宣传,加强学生思想工作,要求学生正确、认真对待体质测试,同时要求教师在课中有针对性的设计练习提高学生体测项目成绩。

最后,李永刚希望领导干部、全体教师敢于挑重担、破难题、砥砺奋进,凝心聚力谱写学院2024年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巧手锦心 优雅绽放—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手工创意活动 下一条:新岁序开,逐梦远航——体育学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