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ENU

2019年新乡学院体育学院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加强各院系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形象。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25日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2018年排球联赛闭幕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副院长张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孟杰老师,指导老师游蕴琦老师尚远芳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各年级排球运动员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利老师进行开幕式致辞,他指到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我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为我院注入新的力量!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老宣布前三名并合影留念;最后,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宣布新乡学院体育学院2018年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体育学院各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使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春风十里研途相伴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 体育学院举行春风十里研途相伴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